佛唐

一个很虐的脑洞!

首先,这个脑洞属于 @一只企鹅 ,所以要算账找她!

其次,这是个冷cp的脑洞,大家还记得大明湖畔的跳跳和家明么?


故事的开端是什么呢?大家请戳进 @一只企鹅 的lo里面有一个关于黄陈的手账体!就是那个!

然后我们跳过中间,来到结局。


企鹅纸:写到最后,大概五年后,陈家明吧黄日跳送到医院,医生说黄日跳臆想症……但其实是陈家明忘了。

书书:……

我:什……什么鬼?

企鹅纸:就是其实两人真的在一起了五年,然后黄日跳本来以为好了的ptsd又犯了。然后送去心理医生那里,跳跳和医生说了半天。然后医生去询问把跳跳送到医院的陈家明,家明表示,我只是一个助人为乐的好孩子,和他没什么关系。

书书:这对你都虐?!?!说好的让小天使治愈跳跳呢?

企鹅纸:于是医生觉得跳跳可能有臆想症,可是只有跳跳知道,是家明把他忘了。

书书:一口老血. jpg

我:你!你你你你你!!!

企鹅纸:然后为什么家明会忘记呢?那是因为跳跳以前犯病的时候曾经失手打到了家明的头。

书书:我去冷静一下。

我:尼玛用犯病梗这样虐QAQ

企鹅纸:最后要不要写家明跟原剧里的那个女孩子在一起办婚礼什么的……要是花球再抛到跳跳那就更……

我:你……你这虐的!

企鹅纸:家明:我就跟你们说嘛!我想要婚礼上有香槟色的玫瑰啊!就像——【指着黄日跳】就像人家手上拿的那个……


我表示……不能忍!!!太虐了!!!可是又好有道理啊QAQ,必须挂出来!!!



评论(10)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