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唐

【楼诚/论坛体】突然觉得我邻居是干大事的人,我好方T-T 番外

【楼诚/论坛体】突然觉得我邻居是干大事的人,我好方T-T 番外

“蔺晨就这样静静的坐着坐在一边,看着萧景琰手 握朱笔在奏折上写着批注。江湖之远又怎样,庙堂之高又如何?江湖太远他可以靠近,庙堂太高他可以下来。这天下没有他蔺晨到不了的地方,区区一座宫墙又怎么拦得住他?反正他们有的是时间。
“我陪你。”蔺晨收拢袖子突然出声。萧景琰抬头看了他一眼,执笔的手未停,嘴角却勾了起来。”

朱微茵默默的把自己写的内容读了一遍,然后在最后,打上了一个大大的END,放在了论坛上。前两天她在论坛上看见了一个贴,里面楼主爆的那对cp给她最近正在连载的文有了新的灵感,本来她一直在愁着怎么结尾,可帖子里两人的相处模式让她一下子有了方向。纵然这两人和她写的人不管性格或者身份甚至是年代的毫不相干,却莫名给了她灵感。作为一个作者,她其实挺感谢原帖的楼主的。可还没等她完结去道谢,她就听见程锦云在群里哀嚎,那个萌萌的帖子完结了,人生真的是太无趣了!!

—————我是聊天记录的分界线————

不脑残约约约
啊啊啊啊啊,那个帖子完结了!!居然完结了!!让我这个出差在外的人怎么过~悲伤顺流成湖(ಥ_ಥ)

夜莺嘤嘤嘤
我默默表示……你是不是傻?明明过两天就回来了好嘛,回来某两位还不闪瞎你的眼?还看帖子,你应该庆幸帖子完结了!

阿香香香香
那帖子一看就有后续,你就等着吧,以后说不定有更多料呢!你也不看看那蠢萌的楼主都跑人家公司上班去了!

不脑残约约约
我真的不是因为没有狗男男看啊!我在这边虽然不是天天看,可每次那医生一来我就闪的分分钟日更8000好嘛!你说这次怎么就轮到我过来了呢!每次看见这对就想到我们那对,我心累π_π

夜莺嘤嘤嘤
那到底是为什么?你对这帖子如此执念?{:4_211:}

不脑残约约约
都是因为曼丽啊!!你看这楼主还是有点本事的!曼丽文风第一次变化那么大!!都是因为那个帖子啊!你知道每次看完她的文我都要吐血三升么!!而且这次她不是被派去联系现场音乐……她说……她被两位大师闪的想报社……我……

阿香香香香
wuli曼丽,求放过啊!

夜莺嘤嘤嘤
wuli曼丽,求放过啊!

哟哟切克闹
哎哟同志们!消失了一个月的我又回来了!

阿香香香香
慢蠢蠢!你来了!

哟哟切克闹
你们都在说啥呢,还有你才蠢,你全家都蠢

夜莺嘤嘤嘤
作为一个优秀的情报工作者,我简明扼要的报告曼春春你,就是论坛有个蠢萌的楼主扒了一对很有料的狗男男划掉狗,wuli曼丽第一次文风大变,不过最近被某两个大师折腾的想报社,以上!

哟哟切克闹
给我个链接我去看看~
我告诉你们!我tm这次去联系化妆师回来我眼睛就瞎了,等我去撸段子出来给你们看!疯了我

阿香香香香
[u]链接[/u] wuli慢蠢蠢写写写

不脑残约约约
曼春春酷爱写写写!

夜莺嘤嘤嘤
快写快写!!!我最近坐等吃粮~~~

—————我是聊天记录over的分界线—————

夜莺大大表示。写文这种事……真的不看梗的,艺术永远来源于生活,而生活,去他妈的生活,天天被闪其实真的够够的了!她暂时不想开新文了,安心吃粮就可以了,开心!

—————————(:з」∠)_ —————————

番外就是一个奇奇怪怪的东西啦啦啦,所以曼春其实是木有出现的!!给大家排除了一个错误选项!!所以来评论嘛(ಥ_ಥ)

上班篇……在写………这个因为之前完结惹所以更的比较快!………上班篇嘛………(。•ˇ‸ˇ•。)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