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唐

还是那个关于岳振声和刘承志脑洞

首先大家虐狗节快乐~(´∀`)♡

前情戳这里

首先,有一只神奇的钢笔,它是橙汁曾经用过的画笔(画画还是可以用上钢笔的……【强行合理】),它是岳岳手里包含着我d密码纸的钢笔。它被我赋予了神奇的力量,可以穿越时空让两个不同时将不同空间的人发生对话还可以让两个人有一定的通感的机会。这是一个糅合了触不到的恋人已经你眼中的世界(大概?)的故事,一切的祸源,是洗澡水!٩(๑ơలơ)۶



好惹,黑喂狗


我们结合了一下两个版本的脑洞,然后现在的剧情大概是这样的,橙汁和岳岳是最开始在两个相差8年的相对空间内的,也就是A1和B1。然后就是有一天两个人在用钢笔的时候发现了意外可以和陌生人跨空间交流的情况。二人现在都已经入党,各种怀疑各种试探然后发现对方是好人并且是爱国人士,也是在这个过程中,岳岳发现了钢笔的另一个作用,它在某些程度上可以帮两人分享痛感。然后有一天,岳岳突然抽风想到如果橙汁受伤了可以帮他分担就好了就有一天,然后发现自己的手突然受伤了,然后第二天橙汁告诉岳岳他的手受伤了但是不管是伤口的情况还是自己的感觉都只有本来应该得到的一半(这个地方可以有一个条件是岳岳必须写出特定的字或者词语)。然后两个人就这样研究了一下,发现可以分享痛感的前提除了岳岳或者橙汁写出那个特定的词语意外还要另一方不知道的情况下提前预知。然后两个人觉得这个东西实在没什么卵用,就按下不表了。然后两个人继续聊天,通过这个过程,岳岳发现橙汁是8年前的人。




接着第一个转折点,有一天橙汁无意中说明天要去一个地方,然后岳岳隐约觉得很熟悉,然后发现当年的大事件,这个事件里面橙汁受了不可磨灭的伤害。岳岳没办法就用了分享痛感这个能力。事后橙汁发现自己身上的伤势情况不对就去问岳岳,岳岳没办法说出了八年时间差的事情。橙汁不能接受,第一次虐。


接着橙汁觉得自己怎么都不对,然后慢慢发现自己已经离不开岳岳了。其实本来这两个人是在不同时空的,但是因为上次岳岳救了橙汁,橙子在的时空发生了分叉,分叉后的时空和岳岳的时空已经合并了,横亘在两人之间的就是那八年,但是他们并不知道=L=然后就是不要脸的虐狗啦,隔着时间去同一个地方约会啦,岳岳各种吐槽橙汁的刘海难看啦。然后中间发生的虐狗去看前情我这里就不赘述了。


然后重要事件,岳岳一直知道橙汁会在8年后被抓,可是因为历史的自我修正,岳岳不能直接提示橙汁让他不要去。




然后这一段我的想法是


随着剧情,那个时候橙汁和岳岳已经知道了对方我d的身份了,岳岳为了就橙汁,想尽了各种办法比如努力说服橙汁换地方或者改时间,即使橙汁保持决定不变,他还提前痛感了橙汁来确保橙汁真的被枪毙(没记错的话是枪毙)也不会死,这段时间岳岳用钢笔写了很多东西,然后钢笔笔尖坏了,等岳岳另外换了笔尖以后发现他联系不上橙汁了,所以岳岳就不知道橙汁到底有没有获救。后面没办法岳岳就去了约会的那个地方,然后有人突然出现在他身后,那个人就是橙汁。




原来岳岳当时的方法一定程度上帮助了橙汁,橙汁还是被抓了只是罪因为岳岳介入的原因减轻了,然后又被岳岳分享了痛感。但是因为本来历史上橙汁的时间已经结束了,橙汁发现他不能用刚I联系岳岳了。然后橙汁就把钢笔给了接头人,由接头人的手交给那个还不认识橙汁的岳岳。而橙汁自己则在老地方等着岳岳完成他和他的故事再相见!


HE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