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唐

不行!我要出来卖冷西皮的安利啊啊啊!

楼诚这个cp有毒啊!真的有毒啊!迷上了以后自然而然的就迷上了衍生啊~你们说,光是本cp有毒就算了,可是为什么连衍生都这么让人欲罢不能啊!!!!从此走上了相亲的不归路啊有木有!!!好惹,作为一个常年在北极点游走的人!机油说不行!你要出来卖安利!于是我就来了!






我们从极点开始往温带走好嘛,千万不要吃惊于楼诚衍生的神奇程度,你萌看我真挚的眼睛OvO,黑喂狗!






1. 何鸣X曲和


有一天,我在刷lof,突然我看见了一个lo,那个lo是这样的点我。这个lo是光是电是火花瞬间击中了我!从此跨进了何曲的深渊无!法!自!拔!这个大写的琴瑟和鸣啊!中国古老的戏曲和西方古典的乐器的结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仔细想一想,琴瑟和鸣真的不是梦!



秋雨发生在2004年的北京,等你爱我在2014年的北京!都在北京!!!都是21世纪!有没有可能,有一天,曲和去梨园看戏,看着台上正在演着四郎探母的何鸣?或者某天,何鸣买了一张交响乐团的票,曲和作为大提琴手在台上深情演奏?再或者某个他们在一起的日子里,何鸣拿上弓弦,曲和换上戏装,感受着不一样的自己,却是为了更精进的音乐造诣?琴瑟和鸣中西合璧QAQ






2. 岳振声X刘承志



特殊争夺里面的岳振声有一个任务,他要解救被抓的进步学生并护送他们去延安!我们橙汁是什么?是进步教师啊!学生就是联络点,学生就是枢纽,学生就是月老媒婆啊有木有!我才不会告诉你他们都不需要制造机会跑到一个地方去!因为我们酷爱cos的岳老大就是在青岛救的学生呀~青岛啊青岛,青岛往事的那个青岛啊。




3. 秦玄策X戴刀



拉这两个人的原因呢,是因为他两差不多同时代,都是清末民初。然后仔细想想,秦玄策据说是个A货达人啊!我们刀儿作为一个优秀的枪炮制造天才!两个人都是手艺达人啊有木有!而且两个人要做的东西都要具有一定的化学天赋,化学反应什么的则啧啧啧啧啧~~~~


还有,不要嫌弃刀儿的辫子,我们刀儿后期也是有刘海的!不是只有秦玄策才有刘海好么?







4. 周永嘉X公孙泽



此cp别名日撕,日就不说了咳咳咳污污污小火车开动了~~~~至于撕…周少爷干啥的?律师!探长哥干啥的?警探!天生就是不对盘啊!这两个人天天撕,撕了日,日了撕,边撕边日……不说了,快上车,小火车要走啦!污污污污污污~~~~~~~



版权声明:日撕是某人想出来的!




----------------------------------------------------------------------------------------------------------一条大大的分割线-------------------------------------------------------------------------------------------------------





下面开始进入温带区,没错!有文了!!!




5.1. 许光明X王瑞



曾经lo主看了一篇文,这个文的名字叫概率论。这个文里导演系的王瑞同学上课走错教室到了物理教授许光明的课堂上!可惜……作者删文了QAQ只能让我最喜欢的校园梗化为高高挂在天边的白月光了!所以——





5.2 胡汉新X王瑞



胡汉新出自和仔仔合作的深情密码,又是一个医生哦~这对有粮的,不过,粮里胡汉新不是医生,看了你们就懂了


贺兰太太的人间浸没






6. 黄志雄X陈家明


跳跳和家明其实我自己也是万万没想到啊!可还是很萌啊!特别是我家家明小天使真的可能没有辣么娘!是不是低音炮就出来了好嘛?!而且我们家明可是一个在法国得了奖的好导演!跳跳是哪的外籍雇佣兵?法国。蹦!相遇了!大声告诉我跳跳帅不帅?帅!家明喜欢什么?喜欢美人啊!这两个人,我们要理取闹的吵架,和好,再吵架,再和好。在普罗旺斯接个吻,去威尼斯划个船,在西班牙跳个舞,去维也纳渡个假,在冰岛看场极光,最后去荷兰结个婚~就是这么美好的人生!



千万不要以为黄陈看着奇怪~~有文的哦


miyukiyao太太明影帝宇宙大冒险系列的最后一个系列


京白的低俗交易 , etc.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好好嘛!





7. 牧良逢X黄克“攻”




这对没什么说的!直接被粮塞了一嘴安利!现在我来塞你萌惹!


南柯一梦太太的恰逢良人答应我,不要光看pwp好嘛QAQ还有敲棒的





8. 李川奇X李熏然



双李又称公仆组!一个市长一个人民警察!都是人民的好伙伴,一心一意为人民啊。宝贝里面市长敲帅啊!合不拢腿的那种帅!!!


辣么阿彩的江州大秘日程簿你一定不能错过


当然海锅豆腐煲太太的真爱至上!虽然只是其中的1/5


以及最最开始安利我何曲的Jarvis太太的市长警察AU


悄悄跟你萌索哦,我们不但有文还有mv!





9. 胡八一X齐勇


知青组啊我的爱啊!苏苏的齐勇哥哥!棒棒的胡八一!知青组真的超级棒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来张嘴


阿彩的知青组



和一朵左摇右摆的狗尾巴草的三杆老烟枪



以及允沭小姐的论唯物主义者的胜利


某版权拥有人亲情支持之


尼亚的三次他被打了,一次他没有北大荒日记


卷毛小喵的关于肚毛的研究


唐凰的旧情人儿






10. 杜见峰X方孟韦



好吧,杜方不算冷,谢谢几位太太撑起了一片天!流氓旅座和白月光小方啊!杜方有魔性,越想越萌!而且实力甜炸!每天被宠媳妇的旅座甜一脸啊一脸!这对怎么都好好好



首先我杜方的初心纯情俏总裁太太的兼容测试思凡以及君子逾墙来


肾书太太的信息素(浮云散)


蒜泥太太的为有暗香来祗与东君偏故旧江清月近人不负相思(上)



苏青太太的复有见时和来日方长




安利上面所有的太太!!!





——————————————————————————————



好惹,今天的安利就到这里了!朋友们!吃安利么?跟我一起念!



楼诚大法好!!!!!

评论(69)

热度(5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