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唐

【楼诚/论坛体】突然觉得我邻居是干大事的人,我好方T-T 7【完结】

【楼诚/论坛体】突然觉得我邻居是干大事的人,我好方T-T 7【完】

301L
科普君绝壁也在追帖子才这么快!

302L
我同意!

303L 科普君
科普时间
我幸福是满足:尔康太太,来源自己感受一下。本坛画神,画风多变但是都很好看!最出名的是狗 男 男系列,已经在之前的楼中提到过。

我唱歌不好听:歌桑,歌太太,唱歌好听不好听我们也不知道╮(╯_╰)╭。本坛文画双修的太太,特别喜欢给自己写的文配图。擅长各种AU构思奇特。

我有24K纯金眼:暗香太太。本坛写手大大。好写日常甜不白傻!温暖治愈同时还可以摇身一变成为黄爆大手。

我真的不是你情敌:惊讶太太。文风写实,多为正剧向。每次朦胧太太BE的时候,就会让惊讶太太强行HE。这时候的惊讶太太总可以峰回路转,强行HE。你会吃的很开心,并且和朦胧太太的画风毫无违和感。

我的确是在泼热水:朦胧太太。BE大手,虐文大手。而且朦胧太太还有个特点…遇到这种狗男男的帖子,她总是可以突变画风找出玻璃渣然后强行扭转帖子的画风。所以……这是大家最不愿意看见的事情!

最后为了配合楼主,我可能有点话唠,不要介意ᕕ(ᐛ)ᕗ

304L
我们的科普君也这么萌

305L
天啦噜!!这么多太太都来了!我的膝盖呢?

306L
太太们!膝盖奉上!

307L
我们贴的总结君和科普君都萌萌哒,除了不更新的楼主。大家都萌萌哒

308L
所以大家知道楼主更新的重要性了嘛!!!朦胧太太可能HE啊!

309L 召唤师
我真的炸了!楼主求更新啊!!!@我有点方

310L 我有点方
我……我来了……朦…朦胧太太不要不要不要BE!好好好我继续!!!是这样的!!!珠先来说说她们怎么坐的位置…他们坐的是一个方桌,三个人一人一个方向…low和C对着坐的!然后大姐坐在中间,右手是low左手是C!然后……你们造嘛,对坐这个位置可以发生很多事情啊!露珠和闺密对着坐的然后,露珠我的位置不算近,毕竟要保留隐私啊而且露珠真的是来吃饭的……不过露珠比他们晚到餐厅……露珠点菜等菜的时候,他们已经开始上菜了…然后就真的是没眼看,先是开胃酒……大家喝开胃酒就喝…那两个人……酒上来…对视!又是对视!然后我就看着这两个人看着对方的眼睛把那杯开胃酒喝了进去……瞬间我就污了!

311L
我也污了

312L
看着对方眼睛什么的……喝酒什么的……两位这什么情趣啊(⁄ ⁄•⁄ω⁄•⁄ ⁄)

313L
我……我去跑两圈冷静一下

314L
ls带上我……

315L 我不算圆
卧槽!@我有点方 看邮箱!!

316L
发……发生了什么?

317L 我有点方
窝艹艹艹!老纸终于不是海带不用在家狗带了!!

318L
露珠是找到工作了?恭喜wwww

319L
真的么!恭喜露珠!!

320L 召唤师
我居然真的把lz叫出来了(○o○)顺便恭喜lz

321L 我有点方
谢谢姑娘们。我继续跟你们扒吃饭哈。本来鱼唇的露珠以为,喝了开(jiao)胃(bei)酒的两位那天就会收敛收敛……可是我果然图样图森破…大家也知道,法国菜嘛,程序比较多,所以等菜的时候就那三个好看的天绝地灭的人唠家常……可是……谁给我解释一下……为什么大姐看着好像问了low一个问题问他怎么想……然后low抬头看一眼C,于是回答问题的是C,low哥就坐在那里静静的微笑。所以C你怎么知道他在想什么的!你们对视的时候又交流了什么?!low哥你是想告诉我这个时候只要微笑就可以了么?(⌒▽⌒)更不要说大姐后面打趣着指责了C什么…一直微笑的low哥张口就我们C怎么怎么……low哥你这样真的好嘛_(:з」∠)_实力护弟啊,你这个逼我真的给10分!你问我怎么知道大姐打趣?露珠我路过…你懂的以什么什么为理由~而且给大家说个重头的,他们三个人后面喝红酒的时候不是碰杯了嘛,两大男神碰完杯相视一笑,然后仰头喝酒,这时候先一步喝完的大姐哈哈哈哈哈哈哈,放下酒杯翻了一个白眼哈哈哈哈哈哈哈!!简直是翻出了世界翻出了人生!!大姐也是really没眼看了哈哈哈哈哈哈哈!!!然后餐厅篇就没有撸,因为露珠我们的菜到了…(⌯¤̴̶̷̀ω¤̴̶̷́)✧

322L
露珠最近好勤快!!!以及ls这信息量……

323L
我已经炸成烟发

324L
看来他俩这事……大姐也是看破不说破啊哈哈哈哈哈哈实力白眼!!!

325L
在大家都在感慨信息量的时候我来感叹一下召唤师太准了!!

326L
顶ls,顺便lz实力吃货哈哈哈哈

327L
不行我low属性太萌了!!弟控什么的!!姐姐都看不下去了哈哈哈哈

328L
然而大家发现没,lz划的一手好重点!开(jiao)胃(bei)酒什么的,sorry I don't understand!

329L 我真的不是你情敌
@我的确是在泼热水 更新了!!快去HE!!以及楼主你这个大写的吃货23333

330L
惊讶太太比我们还激动哈哈哈哈

331L 我的确是在泼热水
回复329L 唔……好吧……
对了先这边说一下,以后一个月没文。有事

332L
我到底该哭还是该笑_(:::з」∠)_

333L
好不容易朦胧太太可以更新却换来了这样的结局……我……

334L
阿诺……我默默的说一句……虽然这对真的很甜……可是楼主你趴着猫眼看他们这事他们真的不知道么orz…反正我觉得……如果是别人趴在猫眼上看我…我会有感觉的……以这两位的能力…应该不会察觉不到吧……

335L
被ls这么一说我也……

336L
虽然我感觉不到……但是真的有可能_(:з」∠)_

337L 我不算圆
看破不说破…你们蠢楼主虽然花痴但还是有分寸的…不然你觉得你们蠢楼主能去他们公司上班?

338L
等等!闺蜜好像爆了一个大料

339L
我……我没看错吧……他们公司……是指……low的公司么?!!!

340L 我有点方
是的……所以我真的方了……是找我去真人pk么(›′ω`‹ )

341L
lz挺住!!送上门的快递你接好了!

342L 我不算圆
回复340L 你想多了……蠢货

343L 我有点方
回复342L QAQ
不过大家,这个也是有好处的……以后给你们挖现在的料!!毕竟学生时代……料比较久远…还新鲜的比较好吃2333,所以……这个帖子就这样啦……谢谢大家的关注了。

344L
等等!!怎么就走了!!楼主你快回来!

345L
这结局来的太快我承受不来啊[尔康手]

346L
楼主!!说好做彼此的天使呢?!答应我不要走!!

347L
好不容易看见一个这么萌的帖子里面的大家都是萌萌哒可是楼主!!你为什么要走!!

348L
lz你怎么这样啊!!你一点也不萌啊!!伐开心!!!

349L
为什么我刚进帖子就迎来了这样的噩耗!!

350L
楼主真的不回来了吧QAQ

351L
楼主QAQ

352L 总结君
最后的总结
1. 楼主在巴黎的邻居是两个风云学校的大男神,高个腿长手美还是低音炮,有图有真相
2. 两位男神代号C和l o w出现在报纸非娱乐版头条而且标题城会玩
3. 两位男神擅长脑电波交流并擅长各种闪瞎
4. 被闪瞎的人除了楼主闺蜜还包含有大姐以及各路太太
5. 朦胧太太给了楼主一个破天荒
6. 楼主是个有分寸的痴汉和吃货,并且非常话唠。已被l o w 公司录取
7. 此帖完结,精彩或会继续?

-END-

————————(´-ω-`)—————————

完结惹,还是木有人找我玩(。•ˇ‸ˇ•。)伐开心…还有一个短小么番外,就酱!

评论(8)

热度(57)